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举办“来自星星的小小银行家 ”特别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黄怡萍 李燕妮 编辑:吴芳 2019-12-30 17: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近日,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举办了一场“来自星星的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

001.jpg

40余名学生及家长来到民生银行,了解厅堂布局等。

003.jpg

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生们认识并学习人民币知识。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 黄怡萍 李燕妮)有这么一群特殊儿童,他们大多数没有天赋异禀的绘画技巧,没有记忆力惊人的最强大脑,而是在特殊教育体系中,通过各种融合课程来获得直接的社会经验,以便日后能更顺利地融入社会。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团委在开展年度品牌活动【青年·公益】时了解到,长沙市内规模最大的培智特殊教育学校,在课程安排上急需将课堂搬到生活情境中去,以丰富孩子们的生活体验,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结合这个需求,今年12月25日,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举办了一场“来自星星的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将40余名学生及家长带到了银行的营业厅。

活动结合每个学生的特点,分组制定了个性化的学习任务。通过让学生了解银行厅堂布局、认识人民币、练习点钞、实践存取款等,帮助孩子们掌握基本的银行功能,圆满完成教学目标。民生银行青年员工展现出的温情和细致,更是获得了家长和校方的一致赞赏。

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有为担当,民生青年,一直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黄怡萍 李燕妮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93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