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家财险湖南分公司开业 保险业又添新兵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9-12-26 15: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26日,大家财险湖南分公司在长沙正式开业。

04.jpg

合作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记者 肖娟)今日上午,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简称大家财险湖南分公司)在长沙开业。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保险处处长黄长河、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在新、大家财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晓茂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见证。

“保险业是现代经济的重要产业。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保险业与我们的日常生活联系日益紧密。守护美好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越来越成为社会大众的共识。”黄长河对大家财险湖南分公司未来经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公司坚持保险姓保,合规经营,实现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的双赢,为湖南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财险湖南分公司负责人王晓茂倡导全体员工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将大家财险湖南分公司建设成专业、一流的保险公司。

活动现场,大家财险湖南分公司与中移铁通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湖南永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工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共赢发展谱写新篇章。

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大家财险湖南分公司表示将履行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当天,举行了“大爱融冰,家有暖冬”公益助力活动捐赠仪式,为留守儿童捐赠围巾手套等暖冬套装。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16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