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音”为有您——湖南信托维也纳之声2020新年音乐会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19-12-24 21: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12月23日,湖南信托在长沙音乐厅举办“音为有您”维也纳之声2020新年音乐会。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刘欣桐)高雅艺术放华彩,音乐盛宴贺新年。12月23日,湖南信托在长沙音乐厅举办“音为有您”维也纳之声2020新年音乐会,来自奥地利的维也纳交响乐在长沙奏响。湖南信托高端VIP客户现场感受了一场音乐盛宴,享受了一段古典与浪漫并重的音乐之旅。

音乐会在著名音乐家李焕之先生的《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整首乐曲充满了浓厚的新年气氛,是历届春节联欢晚会的背景音乐,备受广大民众喜爱。

这是一场极具魅力的视听盛宴,这是一场华丽的音乐盛典。音乐会现场上演了《大提琴协奏曲C大调》《C小调第五交响乐》《茉莉花》《第二钢琴协奏曲》《夜女王咏叹调》《北京喜讯到边寨》等中外名曲,一脉相承的演奏风格,纯正古典的欧洲风味,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湖南信托总裁朱昌寿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本次音乐会既是表达衷心的感谢,也是表达美好的祝愿,和广大客户在音乐的祝福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在新的一年里,湖南信托会朝着“能力型”企业继续迈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2_副本.jpg

湖南信托总裁朱昌寿致辞。

湖南信托是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是湖南省唯一的信托机构。2019年,湖南信托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不断夯实内部管理架构,不断优化业务转型升级,不断提升财富管理水平,各项工作和经营指标成效显著,获得了“2019年度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2019年成长优势奖、2018年湖南金融力量、2018年湖南金融工匠、2018年度优秀风控信托公司等多项荣誉。2020年是湖南信托走过的第35个年头,湖南信托将策马扬鞭,再接再厉,坚守对客户的诚挚之心,持续提升服务客户的能力,努力创造和迎接更好的未来。

相关链接:

3_副本.jpg

维也纳,一座以音符被人们铭记的“世界音乐之都”。霸气挥舞指挥棒的指挥家,整齐却又富有层次的乐器和鸣,气势磅礴的经典乐曲……维也纳金色大厅让很多人心驰神往。

奥地利维也纳古典交响乐团成立于1900年,有着百年的历史传承,是欧洲乐坛最具声望和光荣传统的顶尖交响乐团之一。该乐团由70多位音乐家组成,音色纯正,音乐风格古朴凝练。乐团巡演了美国、加拿大、英国、俄罗斯、韩国、日本 、黎巴嫩、法国、德国等世界的多个角落。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25/6413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