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汇金城支行:新支行“心”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19-12-20 12: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011.jpg

民生银行长沙汇金城支行内设置有多样化的智能设备,有效地缩短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民生银行长沙汇金城支行(以下简称汇金城支行)于2019 年9 月5 日开业,地处长株潭商圈,毗邻环保科技园,是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入湘11年来开立的第二十五家经营机构。

活力满满的服务团队 高效的轻运营厅堂

汇金城支行的厅堂团队平均年龄仅30 岁,虽然这支服务队伍年纪轻,但是团队成员平均金融行业从业年限都在9 年以上。团队内不乏金融海归硕士、AFP持证人、ICBRR 持证人、基金从业资格证持证人、保险从业资格证持证人。正是拼搏正当时,这是一支敢想敢做,敢为人先的优秀团队。

汇金城支行作为民生银行长沙分行第一家轻运营试点网点,是长沙分行厅堂改革转型的先锋。网点内设置有多样化的智能设备,原先只能在柜台办理的业务,现在大部分在汇金城支行厅堂都能通过机具轻松办理,客户等候的时间更短了,更多的工作人员走出柜台,走进客户中间开展贴心服务。

积极开展精彩丰富的客户活动

汇金城支行开业以来,每周都会举行办丰富多样的客户活动,从亲子马术体验到贵宾插花教学,从中医养生保健到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从高尔夫球体验营到羽毛球友谊赛,从“小小银行家”到“小小牙医”,活动新颖、层出不穷,汇金城支行花费了大量的精力、用最大的诚意为支行客户带来高端非金融服务体验。另外,该支行与砂子塘小学合作开展的“小小银行家”活动还广受外界好评。

汇金城支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服务能力超群、团队协作共赢的服务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2/20/6388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