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洋产险助力一乡一品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子曰 万帅 编辑:周宇广 2019-11-16 16: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62.jpg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企业客户部副总经理林大鹏讲话。

61.jpg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湖南展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杨子曰 万帅)11月15日,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第四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成为本次博览会指定唯一保险服务供应商。

此次博览会以“一带一路一世界、一乡一品一梦想”为主题。博览会期间,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为展会提供了财产、责任、人身意外等一揽子保险保障和服务方案,覆盖从布展、展期到撤展全周期保险保障。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为本次展会建立专属服务团队,在展会现场设立保险服务展台,集中展示中国太保在助力乡村振兴、聚焦精准扶贫等方面的承保理赔经验,以及服务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所提供的相关风险保障,进一步彰显了公司的品牌实力。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企业客户部副总经理林大鹏在现场发言中表示,“一乡一品”这个项目肩负中国乡村振兴、脱贫致富、产业强国的美好情怀,与太平洋产险积极响应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农村县域产业发展提供保障的战略不谋而合。太保产险将积极发挥保险专业优势,通过提升效能、完善服务、创新产品,为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保驾护航。

近年来,中国太保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监管单位有关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将企业社会责任充分融入到经营发展中,不断健全完善具有中国太保特色的保险扶贫长效机制,切实履行行业义务,彰显国企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杨子曰 万帅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16/6240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