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府与国开行湖南省分行签约 “十大工程”将获重点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罗高山 编辑:陈纲 2019-11-07 22: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11月7日下午,长沙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 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罗高山)今日下午,长沙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简称国开行湖南省分行)签订《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 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内容,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将对纳入重点合作的长沙园区“腾笼换鸟”工程、“135”升级版建设工程、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程、健康长沙建设工程、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工程等“十大工程”,给予优先考虑和倾斜支持,促进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了解到,自1999年入湘起,国开行湖南省分行与长沙市人民政府开展多项合作;20年来,累计向长沙市政府投资类项目提供授信超过1500亿元,发放贷款超过1000亿元。

近年来,双方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上不断拓展,围绕民生保障和改善,在全国首创了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的“健康长沙”模式;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和全市22条产业链建设,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对华为望城智能终端生产基地、格力宁乡智能制造基地、长沙经开区博世生产基地等重大产业项目提供支持。

长沙市人民政府表示,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构建政银合作新关系,开拓政银合作新领域,探索政银合作新模式,有力提升长沙金融业核心竞争力,全面推动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长沙建设步伐。

国开行湖南省分行表示,将扎实推动“十大工程”全面落地,发挥中长期投融资综合服务优势,为促进长沙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做支持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的坚强金融后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罗高山

编辑:陈纲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90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