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为在湘企业提供跨境金融综合化解决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戚宏飞 编辑:吴芳 2019-11-06 17: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戚宏飞)“离岸金融,首选招行”。近日,为庆祝招商银行总行离岸中心成立30周年,由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承办的湖南企业跨境融资研讨会——招商银行“离岸湘伴三十年”特别推介活动顺利举办,湖南省内50余家进出口企业共80余位企业代表及各界组织代表莅临现场进行学习交流。

研讨会上,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晖、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助理王传卫分别致辞,对参会领导、专家及企业代表相聚于湖南企业跨境融资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

招商银行金融市场部首席外汇分析师李刘阳为在场各界人士分享了他对于人民币汇率“七时代”的独到见解。从“破七”的背景,到中美贸易战过往、当下及未来,再到“七时代”的汇率走势分析,李刘阳为大家精彩讲述了人民币汇率历史变化,并对人民币汇率未来走势给出了全方位的分析和预测。

招商银行离岸中心总经理助理金郸向与会嘉宾讲解《招行离岸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从招行离岸金融品牌,到离岸产品体系,再到离岸红筹金融方案,由浅入深地介绍了招行离岸金融中心的30年发展历程和核心产品体系的优势。

最后,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投行部副总裁蔡宇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招银国际IPO服务,包括选择香港资本市场和招银国际平台的比较优势,香港资本市场的上市规则及流程和最新动态,并就内地企业海底捞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的案例进行了重点解读,为现场有境外上市计划的企业客户提供了最新、最全、最准确的资讯和指引。

作为以“贴近市场、敢于创新”为发展方向的商业银行,招行始终重视深耕新经济客群。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依托全面的跨境金融产品体系和全球化的平台布局,凭借“四位一体”的特有优势,即“境内外、本外币、离在岸、投商行联动”,为在湘企业提供聚焦行业、产品和场景的跨境金融综合化解决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戚宏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7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