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大波福利袭来!工行邀你共赴一场狂欢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圣慧 编辑:吴芳 2019-11-06 19: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双十一”狂欢盛典即将来临,又是一年剁手时,你准备好了吗?与其为了凑满减而塞满购物车,不如来一场简单、轻松的购物行。工行狂欢盛宴劲爆来袭,多重优惠齐聚,刷新你的惊喜指数,嗨购不停!

福利一、首绑送红包

??2.jpg

活动时间:10月1日-12月31日

活动规则:客户首次使用工行卡绑定支付宝即可获得支付宝红包,借记卡5元、贷记卡8元。

福利二、线下商户随机立减

??3.jpg

活动时间:10月22日-11月20日,每日8:00-24:00

活动规则:客户在指定商户选择支付宝支付方式,使用工行卡(借记卡、贷记卡)完成交易,即可享受最低1元,最高99元随机立减优惠(立减金额不超过交易金额)。

同一用户,每日可享受借记卡、贷记卡各一次优惠。

福利三、支付宝民生缴费

??4.jpg

活动时间:10月28日-11月16日

活动规则:

1、生活缴费:活动期间,用户在支付宝指定页面领取2元缴费券,仅限支付宝内使用工行卡(借记卡、贷记卡)进行缴水、电、燃气、有线电视、宽带、固定电话、暖气使用,不含物业费、手机话费及加油卡充值。(小程序第三方交易无法使用此红包);

2、话费充值:活动期间,用户在支付宝APP客户端充值中心,使用工行卡(借记卡、贷记卡)支付话费充值,即可享受随机立减1-99元(立减金额将小于充值金额);

3、加油充值:活动期间,用户通过支付宝APP,使用工行卡(借记卡、贷记卡)支付,即可享受满200立减20元优惠。

该立减活动在下列场景进行:中石油直营油站扫码支付(支持全国范围)、中石化直营油站扫码支付(支持江苏、广东、河南、安徽、福建、北京、四川、海南、吉林、宁夏、山西、浙江省),支付宝端内“支付宝加油”小程序所有油站加油消费,以及“支付宝加油”小程序内全国油卡充值;

*以上三个子活动,同一用户活动期间各可享受一次优惠。

福利四、口碑商户满减

??5.jpg

活动时间:10月28日-12月31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客户通过支付宝绑定并使用工行卡(借记卡、贷记卡)在口碑指定商户消费,即可享满20元立减10元优惠。

同一用户,活动期间借记卡、贷记卡各可享受一次优惠,11.11-11.13期间借记卡和贷记卡各额外增加一次优惠机会。

福利五、淘票票满减

??6.jpg

活动时间:11月1日-12月31日期间,每周五、周六、周日以及11.11、12.12、12.24、12.25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客户通过支付宝绑定并使用工行卡(借记卡、贷记卡)进行淘票票订单支付,即可享全场满30减15元的优惠。

同一用户,活动期间最多可享2次优惠。

活动细则

1、同一银行卡卡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支付宝账户、同一手机号及同一终端设备满足其中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2、此优惠可与商家同期其他活动同时参与,但在本活动项下,不能叠加使用支付宝发放的红包(包括首绑红包);若享受优惠后发生退款,优惠金额不退还,且视为已参加活动。

3、如客户出现违规行为(如虚假交易、作弊等),工商银行有权撤销客户活动参与资格、不予发放奖励,并保留必要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工行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在披露通知后生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圣慧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7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