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职工运动会举行(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9-11-06 17: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2019年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职工运动会在广播体操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

11.jpg

田径项目角逐。

13.jpg

趣味项目比拼。

14.jpg

拔河项目角逐。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杨伊媛 朱湘平)为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近日,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首届职工运动会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开幕。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晓良为运动会开幕致辞,湖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宣布运动会开幕。随后2019年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职工运动会在整齐划一的广播体操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省的17个代表队、246名运动员参加,对田径、拔河、跳绳、趣味等8个团体项目进行角逐。运动员们在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他们团结一致、紧密配合、同心协力,以昂扬的姿态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也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紧张激烈且精彩的表演。

通过运动员们一天半的奋力拼搏,最终邮储银行郴州分行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团体一等奖,湘潭分行代表队、湘西州分行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益阳分行代表队、长沙分行代表队、怀化分行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运动会是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展风采、强精神、聚合力的一次重要活动,既增强了全分行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也充分展现了职工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伊媛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6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