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什么是家族信托?湖南信托:没那么“高不可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凤鸣 朱湘平 肖娟 朱孟洁 编辑:吴芳 2019-11-01 12: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汪凤鸣 肖娟 朱湘平 朱孟洁)什么是“家族信托”?还记得《西虹市首富》吗?它就是一个由喜剧包装了的“家族信托”宣传片。从电影情节上看,影片讲的是一个小人物王多鱼,在一堆规则下,1个月花光10亿元,最终继承300亿的故事。换个角度,从财富传承的角度看,是影片中的二爷爷作为委托人将信托财产300亿交付给信托公司,对受益人王多鱼领取信托财产设定了一个严密而周全的“1个月内花光10亿”的限制条件,并找来金先生作为信托监察人。如果你看过这部电影,那么你对家族信托就有了基础了解。

那么,家族信托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富豪家族都选择它?它和普通人有什么关系?

001.jpg

002.jpg

003.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凤鸣 朱湘平 肖娟 朱孟洁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