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用镜头记录金融业时代巨变 湖南金融系统摄影大赛影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刘洋 编辑:甘伟萍 2019-10-26 17: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0月26日,湖南“工行杯”湖南金融系统摄影大赛影展在长沙开幕。

??3.jpg

活动为获奖摄影师颁奖。

??4.jpg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肖娟 摄影 刘洋)今日上午,湖南“工行杯”湖南金融系统摄影大赛影展开幕式在长沙芙蓉广场举行。从湖南14个市州共1300多幅参赛作品中遴选而来的近200幅获奖作品惊艳亮相。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31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芙蓉广场一饱眼福。

此次摄影展由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冠名,由湖南省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办,长沙市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长沙市芙蓉区园林管理局协办。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湖南金融界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响应。

大赛以“辉煌七十载,筑梦新金融”为主题。湖南金融家摄影协会主席赵勇在致辞中表示:“这些作品全方位展现了湖南金融业的辉煌成就,用镜头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湖南金融业的时代巨变,形象再现了湖南金融人投身事业、勇于创新、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生动表达了金融人昂首走进新时代的风采与情怀。”

记者在现场看到,摄影作品展现了金融支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金融普惠、金融扶贫、履行社会责任的丰硕成果。评委们纷纷表示,作品题材丰富、构思新颖、视角独特,既有事业特色,又有时代气息,体现了较高的艺术价值和艺术水准。

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翟健表示:“这次大赛很有意义,也很有影响力。通过一个个凝固的精彩瞬间,大家能够感受到湖南金融人的初心和真情。”

开幕式上,参展领导与评委为获奖摄影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公交一元“战场”》《中非“湘”约 播种未来》《40年巨变-湖南金融业蓬勃发展》等摄影作品获得多项奖项。

“为活动主办方点赞,为广大的金融摄影爱好者点赞。”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张奎表示,作品能够得到评委的认可,不仅是对作品的认可,更是对作品中那些为新中国70年来努力建设的工作者的认可,今后将继续用镜头记录 我国金融事业发展的成就。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刘洋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26/6154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