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秒赔”获2018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2019-10-23 17: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彭莹)上海市政府于近日发布表彰决定,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太平金融科技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申报的“秒赔”项目聚焦金融科技应用,通过科技赋能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被授予2018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太平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引领,在服务中持续优化流程、提升品质。2018年5月1日,太平人寿正式推出“秒赔”,这项创新服务可在线上完成理赔申请与影像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字符识别)、人脸识别、电子签名以及自动理赔规则库等技术手段的辅助下完成移动理赔,目前从受理至结案的最短时间仅为2秒。据统计,2019年前三季度,太平人寿移动理赔受理占比约65%,越来越多的客户在“秒赔”平台上体验了便捷、优质的理赔服务。在官方发布的获奖项目介绍中,“秒赔”被视为运用金融科技提升业务能级的优秀典型。

作为国内首个聚焦金融创新领域的省部级政府奖项,上海金融创新奖已连续完成9届评选,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