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北财经大学湖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举办(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家锦 编辑:吴芳 2019-10-21 10: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东北财经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吕炜致辞。

22.png

东北财经大学湖南校友会揭牌。

33.pn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欧家锦)10月19日,东北财经大学湖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长沙蓉园宾馆举行。东北财经大学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吕炜,副校长肖兴志,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军华,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刚等校方领导与湖南地区新老校友齐聚一堂,共叙东财情谊。

大会听取了东北财经大学湖南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由欧家锦、龙建辉校友宣读的《东北财经大学湖南校友会章程(草案)》《东北财经大学湖南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建议)》。经全体参会校友表决决定,1987级会计(硕)专业夏博辉当选湖南校友会总顾问,1986级投资专业陈雁华当选湖南校友会名誉会长,1994级投资专业桂斌当选湖南校友会会长。

随后,李军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东北财经大学湖南校友会的批复》。吕炜、肖兴志与夏博辉、桂斌共同为东北财经大学湖南校友会揭牌。揭牌仪式后,肖兴志为湖南校友会授旗。吕炜为新当选的湖南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吕炜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向湖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广大湖南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吕炜简要回顾了东北财经大学建校67年来的发展历程,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校友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学校的发展规划。

吕炜表示,母校如今成绩的取得和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在校期间积淀的优良校风和走向社会后为母校事业做出的有形和无形的贡献,希望湖南校友和各地校友们一起,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献力,与母校共创美好的未来。

桂斌、龙建辉、刘伟文代表湖南校友会发言。他们表达了对与会的校领导、各地校友会代表以及参与筹备工作的各位校友们的感谢之情。他们表示,湖南校友会将在校友总会的监督与指导下,增强校友们的凝聚力和母校在湖南的影响力,为湖南的发展贡献东财人的力量。他们指出,“博学济世”的精神内涵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东财人求索进取、刻苦钻研。作为东财人,应该具有“大视野、大气度、大抱负”,为母校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东北财经大学湖南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在湖南地区工作与生活的全体校友的力量,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全体湖南校友将谨记“博学济世”的校训,用东财人的智慧和汗水,在湖南的建设和发展中、持续贡献东财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家锦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21/6142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