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支教|让音乐走进孩子们的内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卉 编辑:吴芳 2019-09-25 17: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支教老师给孩子们上音乐课。

支教老师:王卉

2019平安支教,第一次来寨前平安希望小学。152、154、83班的同学们看到支教老师来,都很热情,让我感觉到一种被需要的满满幸福感。

课堂上我给孩子带来了一节音乐节奏课,全班分组练习四个节奏,PK下来发现同学们的音乐律动能力还是比较缺失的,AI制作的简单的音乐也让同学们感受了一把欢乐、治愈和思念的音乐情绪。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仍然沉浸在音乐里。

支教活动更多的是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让快乐伴随着孩子们健康成长。孩子就像天使,你给他一双翅膀 ,他就能飞上更辽阔的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卉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8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