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2019“最美太平人”运营系列劳动竞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峥 编辑:吴芳 2019-10-09 14: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通讯员 钟峥)为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加强运营专业技能,提升运营服务能力,近日,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以匠心致初心,最美太平人”运营系列劳动竞赛。

9月初,劳动竞赛组委会面向全省征集作品,共计收到115份参赛作品,包括87篇演讲征文和28个培训课件,内容涵盖咨询投诉处理、理赔调查、服务管家和培训大师四大类。最终,来自全省的15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齐聚长沙进行征文演讲和课件演绎竞赛。

决赛当天,在“我是服务管家”征文演讲环节,十位选手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分享自己的服务理念、服务案例、调查故事和经验总结等内容;在“我是培训大师”课件演绎环节,五位选手上呈自主开发课件作品,由评委随机挑选课程章节进行现场演绎。经过激烈地角逐,长沙中支谢韵平、李传威分别荣获咨询投诉专家、调查专家一等奖,分公司赵颖慧包揽服务管家和培训大师双项一等奖。

通过本次劳动竞赛,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运营人员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也将持续倾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通过打造卓越的客户体验,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峥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2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