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株洲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江 编辑:吴芳 2019-09-30 19: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长沙银行株洲分行党委书记肖剑兰致辞。

01.jpg

活动现场。

03.jpg

大家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快闪的方式记录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文江)9月27日,长沙银行株洲分行开展“奋进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该分行党委书记肖剑兰带领党委班子、全体党员、中层正职、团支部及2019年新入行员工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湘江边,大家手持红旗,身戴党徽,齐聚钢琴广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爱,用快闪的方式记录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随后,全体人员徒步至声色艺术工厂,开展由下辖七个党支部自主编排的红色歌舞活动暨优秀党员颁奖仪式。肖剑兰表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重温历史,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二是勇担使命,争当标杆,永做合格党员;三是从严治党,夯实基础,打造党建堡垒。活动在新员工合唱《国家》中拉开序幕。随后,七个党支部依次登台,深情歌唱《领航新时代》《大中国》等歌曲,用歌声展现祖国辉煌70载的伟大征程,传递着声声祝福。县域支行第二党支部一曲古筝独奏《爱我中华》,尽显爱国情怀。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赞赞赞新时代》,舞动青春,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宣读了分行对2019年优秀党员的表彰通报决定,依次播放戴谜、张敏等10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分行党委班子成员现场颁发奖状,鼓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勇做攻坚手、排头兵,争做优秀党员。活动在分行党委班子成员献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齐声合唱,挥动红旗,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增强了全体参会人员的国家、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拼搏奋斗,筑梦前行,全力奏响株洲分行最强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1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