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推“心服务” 为您国庆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19-09-30 11: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为了让广大客户朋友国庆出游“堵车不堵心、行车不操心、事故不费心、国庆放心玩”,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持续在全省范围开展“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活动,为广大客户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

此次“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活动时间将覆盖整个国庆假期,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将重点推出“线上线下“心服务站”,警保联动,故障车免费救援,爱车智能体检,省心理赔旅途无忧”五项特色服务,确保广大客户朋友国庆出游安心、放心、舒心。

服务一:线上线下“心服务站”

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将积极落实“警保联动”系列举措,协同公安交通管理等部门,在全省重点地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型高速服务区、旅游景区、交警检查站、交警执法站、交警警务站等搭建16个线下中国人保“心服务站”,面向所有客户包括非人保客户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等服务。活动期间,心服务站点原则上每天值守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6点,有条件的地区服务时间还可提前或延长。

除此之外,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还搭建了7*24小时线上“心服务站”,提供在线“车常识、车保险和车理赔”等快速服务,客户只需关注“湖南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即可在线享受便捷温馨的服务。

服务二:警保联动贴心服务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将进一步促进“警保联动”合作内容落地实施,持续加强与当地公安交管部门协同,就防范道路交通事故风险、推进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推广“车驾管”、建设农村地区“两站两员”以及智慧交管强化事故预防等方面服务,积极开展多方位合作,致力打造“市民家门口的车管所”,全方位、多触点地让客户感受“少跑腿多办事”的贴心服务。

同时,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还将为钻卡以上VIP客户提供车险“一键报案 全程托付”服务。在投保地出险的单方或双方保险事故,责任明确,无物损案件,依托移动互联技术,利用“线上管家”远程指导并调度线下资源帮助客户完成案件报案、事故处理、车辆维修、人伤案件处理、修竣复检等全程服务。

服务三:故障车免费救援

对于投保商业车损险的9座及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的客户,因非交通事故车辆故障需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时,可拨打人保财险救援服务电话“95518转9”或通过中国人保APP、微信公众号申请享受全国城市中心区100公里内施救车辆所能通行和到达区域的不限次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但救援服务范围不包括高速公路、隧道、大桥、高架道路以及交通部门或其他部门规定限制第三方道路救援活动的路段。

服务四:爱车智能体检

为保障客户的出行安全,依托在全省范围内搭建的“心服务站”,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科技理赔员可为客户车辆的动力系统、操控系统、主/被动安全系统、电子转向系统等提供免费专业检测服务。同时,依托遍布全省的公司认证推荐的汽车修理企业,提供维修保养和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全面保障客户节日用车安全。

服务五:省心理赔旅途无忧

现场理赔零距离。车损理赔一站式:对于责任明确,损失额在2000元以下的小额案件,客户可选择查勘定损人员事故现场办理方式或前往理赔网点办理方式,享受从出险报案到收取赔款的全流程线下一站式理赔服务。人伤理赔一站式:对于损伤轻微且责任明确的,可享受小额人伤快速处理服务,理赔人员在现场协助客户一次性快速处理,省去与受害人之间的反复协商,方便快捷地处理小额人伤事故。此外,人保财险公司依托遍及全国各地的人伤调解中心和专业的人伤理赔人员,可为人伤事故双方当事人提供全程免费调解服务,对达成和解协议的案件,现场缮制赔案,并通知付款。

线上理赔零等待。事故当事人为被保险人的私家车客户,发生责任明确的单方小额事故时,客户可以通过电话、微信、中国人保APP等多媒体渠道,现场自助完成报案、提交索赔资料,在人保财险公司在线服务人员的指引下,在线完成从报案到领取赔款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爱车维修零争议。客户受损车辆选择推荐的任何一家修理单位维修时,人保财险公司核定的事故车辆维修价格与推荐修理单位的维修价格无差价;推荐修理单位的维修质量符合汽车维修行业标准,为客户打造全程无忧的修车一站式服务。

案件查询零奔波。出险后客户可通过微信、中国人保APP或登录公司官网www.epicc.com.cn,查询理赔进展情况,实时跟踪赔案进度,理赔进度,尽在掌握;同时,也可通过微信、中国人保APP对公司理赔人员各环节的服务情况进行评价打分,实现对理赔人员的实时监督,全面保障客户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