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举办贵宾客户“哈雷骑士体验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19-09-29 16: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15.jpg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部与哈雷戴维森长沙店联合举办“哈雷骑士体验营”活动。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四轮承载身体,两轮承载灵魂!摩托能带来百分百的自由和更真实的驾乘感受,同时也是诠释自我个性的出口。为丰富“民生私享荟”客户活动内容,提升贵宾客户的服务体验,民生银行长沙分行私人银行部与哈雷戴维森长沙店近日联合举办了“哈雷骑士体验营”活动。

当天上午,首先由哈雷戴维森沈勇分享了骑行见闻,哈雷骑行教官大禹为客户介绍哈雷文化,讲解了摩托车的一些硬件知识以及初阶骑行技巧,并带领客户参观了展厅。

下午在骑行场地,所有贵宾客户在专业教官的指导下逐一进行了试驾,在大家逐步掌握了一些驾驶技巧之后,两位教官还带领大家了做了一些小游戏,增加了整场活动的趣味性。

本次活动是民生银行长沙分行结合客户兴趣爱好提供延伸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后续民生银行长沙分行还将举办类型丰富的非金融客户活动,加强与客户的联系、交流,真正提升客户体验,做“懂你的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