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开展 “逐梦新中国、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洋 肖娟 编辑:吴芳 2019-09-29 16: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14.jpg

活动一开始,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与会人员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13.jpg

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刘修华讲话。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汪洋 肖娟)9月27日下午,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党委开展 “逐梦新中国、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对2018年度20个已完成的攻坚克难责任区项目进行了表彰,并邀请了2个星级项目负责人作了经验分享。同时启动了2019年度党员攻坚克难责任区项目,并对实施方案进行了宣导。

会上,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刘修华要求,一是要总结推广在攻坚克难过程中创造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并持续督导检视还在进行中的18个攻坚克难责任区项目,力争在11月份之前将2018年的攻坚克难责任区项目全面完成,达到预期效果。同时,全司上下要积极投入到2019年党员攻坚克难责任区创建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更加优良的作风,将攻坚克难责任区项目进行到底,打造湖南太保党建工作特色。二是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氛围。各级机构在国庆期间,要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各项庆祝活动,充分展现太保品牌形象,展示太保员工风采,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三是要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推进实施方案落地,让主题教育取得效果。同时要持续抓好“党员带项目制”,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担当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洋 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