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助力湖南省2019年“敬老月”活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9-09-27 22: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012.jpg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省老龄委副主任、省老龄办主任陈小春讲话。

013.jpg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周生代表公司发言。

01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郭萍)9月26日,由湖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湖南省“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老龄委成员单位、省卫健委、株洲市卫健委、省级涉老社会组织、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从10月1日-31日,全省将围绕“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广泛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维权优待等系列活动,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省老龄委副主任、省老龄办主任陈小春表示,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是宣传贯彻《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有力行动,更是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和为全省老年人谋福祉的重要平台。湖南省市场监督局、株洲市卫生健康委、省人民医院、省老科协以及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会上还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慰问了老同志。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邹周生代表公司发言,并表示全力支持和参与2019年“敬老月”之“乐享银龄”公益活动,同时提议全省各企事业单位,在敬老月活动期间积极响应《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号召,在如下方面大力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一是全力支持开展爱心慰问行动。二是全力支持开展文体健身行动。三是全力支持开展健康保障行动。四是全力支持开展孝道宣传行动。五是全力支持开展亲情连线行动。共同营造“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氛围。

接下来,中国人寿省各县市区机构将投入到“敬老月”之“乐享银龄”活动中来,让老年朋友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7/6075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