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携手星展银行助力企业“走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2019-09-26 15: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045.jpg

9月25日,浦发银行和星展银行在上海签署合作备忘录。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孔令鸿)9月25日,浦发银行和星展银行在上海签署合作备忘录。浦发银行党委书记郑杨、星展银行集团董事长佘林发出席签约仪式,浦发银行行长刘信义、星展银行首席执行官高博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将在 “上海-新加坡全面合作”的背景下,着眼于服务两家银行客户的国际化发展需求,在银团、联合债券承销、贸易融资、金融市场及数字化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刘信义表示,浦发银行积极响应“上海-新加坡全面合作”倡议,充分发挥自身“多平台、跨业态、跨市场、高效整合”的金融服务优势,不断提升跨境投融资业务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助力企业“走出去”,更将通过此次合作,携手促进上海和新加坡两个国际金融中心的发展。

高博德表示:“ 新加坡和上海历来有着活跃的经济往来。今年上海—新加坡全面合作理事会成立,星展银行积极参与其中。通过此次与浦发银行的签约,我们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新加坡金融市场的经验,促进上海继续向全球金融中心的目标迈进,同时也帮助我们的客户抓住中国进一步开放的机遇。”

浦发银行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2019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浦发位列全球第24位,在2019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第216位。目前,浦发银行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投资级以上评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星展是亚洲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总部设于新加坡并于当地上市,星展业务覆盖亚洲三大增长主轴,即大中华、东南亚和南亚地区。星展资本充裕,所取得的AA-和Aa1级信贷评级位列全球最高级别之一。星展在过去12个月相继被《环球金融》《欧洲货币》和《银行家》杂志评为“全球最佳银行”。星展率先以数字科技塑造未来银行的营运模式,并被《欧洲货币》杂志评选为“全球最佳数字银行”。此外,星展于2009至2018年连续十年被《环球金融》杂志评选为“亚洲最安全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