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湖南举行橘洲公益跑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19-09-24 12: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1日上午, 7公里橘洲迷你马拉松公益跑活动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财信金控)旗下成员企业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信托)主办,财信金控旗下其他成员企业财富证券、吉祥人寿、湖南资产管理、财信产业基金、财信金科、育才保代、湖南联交所、湖南股交所、湖南国投、南华生物、湘西财信以及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等机构协办。

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在橘子洲响起,600多位跑友参赛并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拍摄巨型海报,尽情展示对祖国的澎湃激情,向祖国祝福,传递时代最强音。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