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佘婷 编辑:吴芳 2019-09-23 16: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08.jpg

9月,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07.jpg

光大银行娄底分行参与《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佘婷)为提升公众金融知识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光大银行长沙分行于今年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遍及长沙、娄底、衡阳、岳阳等地市,在三湘大地掀起一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热潮。

9月17日,光大银行娄底分行在娄底市银保监分局的统一组织下,在娄底市娄星广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做理性投资者 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折页等方式为市民宣讲人民币知识,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主动引导市民学习金融知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赢得了市民的好评。

活动中,光大银行娄底分行还参与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参与活动的员工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区。光大银行长沙分行将会使此项活动常态化,扎实推进,有效开展。正金融之风,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共创社会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佘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3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