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19-09-23 10: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标准在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在全国“质量月”活动期间,多渠道深入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主题活动,该行根据人行相关通知要求,成立了主题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分行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分支机构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主题活动中来。活动中,民生银行长沙分行以“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为活动主题,结合该行业务开展的实际情况,通过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方式主要对《商业银行担保物基本信息描述规范》《银行业客户服务中心基本要求》《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商业银行内部控制评价指南》《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等金融标准进行了宣传普及。

在网点宣传上,各网点通过视频发布终端、LED屏等媒介播放活动主题标语;在户外宣传上,民生银行长沙雨花亭支行走进周边的牛婆塘社区开展以“普及金融标准知识,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讲了包括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相关防伪特征等金融标准,有效提升了居民的金融风险意识。分行科技部、法律事务部员工走进湖南大学校园,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金融标准知识”宣传活动,向学生派发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并针对学生们普遍关注的金融网络安全问题与金融标准知识进行解答,营造了金融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丰富了城乡群众对金融标准的认识,营造了金融机构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氛围,提升了金融机构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2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