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湖南信托、红网举办橘洲公益跑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孙雨新 编辑:吴芳 2019-09-21 16:44:1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1日,7公里橘洲迷你马拉松公益跑活动在长沙举行。

88.jpg

让我们和祖国一起奔跑。

3.jpg

奔跑,让人生更显活力;公益,让汗水更有意义!

4.png

让我们一起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勇往直前!

5.png

冲线啦!

6.png

完成比赛的选手可获得奖章,同时,湖南信托将捐赠70元/人,作为湖南财信金控对口扶贫点的扶贫资金,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7.png

五星红旗在阳光下愈发鲜艳绚丽。

8.png

为获奖选手颁奖。

9.pn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孙雨新)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过去的70年,湖湘大地各个领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从贫困落后到全面小康,从百废待兴到百业兴旺,从内陆封闭到创新开放,从温饱不足到人民幸福的历史性跨越。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1日上午,7公里橘洲迷你马拉松公益跑活动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财信金控)旗下成员企业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信托)主办,财信金控旗下其他成员企业财富证券、吉祥人寿、湖南资产管理、财信产业基金、财信金科、育才保代、湖南联交所、湖南股交所、湖南国投、南华生物、湘西财信以及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等机构协办。

本次还特邀远大住工、三一集团、三湘银行、华融湘江银行、湖南省担保集团、湖南信托的高净值客户等组成相应的跑团参与到活动中来。

财信金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湖南信托董事长王双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放声歌唱 彰显风采 用最美的姿态为祖国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在橘子洲响起,600多位参赛者一起拍摄巨型海报,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尽情展示对祖国的澎湃激情,向祖国祝福,传递时代最强音。

多位参赛者为活动点赞:“在这里,我们一起放声歌唱,用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里,我们一起定格最美的画面,拍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巨型海报,向祖国‘告白’;在这里,我们一起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真的很燃!每一次仰望飘扬的五星红旗,每一次唱起庄严的国歌,我都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自豪,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一位现场的参赛者表示,在举国欢腾的时刻,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特别有意义。

激情奉献 奔跑追梦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蓬勃向上的中国力量奔跑!用奔跑诠释团结和梦想。”“为决胜脱贫攻坚的历史重任奔跑!为全面小康社会的早日到来奋斗不息。”“为日益强大的祖国奔跑!追上伟大时代的步伐,踏上伟大历史的征程,一起逐梦新时代”……这是很多人参与活动共同的心声。

据湖南信托介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马拉松赛全程长度特别设置为7公里,象征着我们和祖国同行。

“‘湘信’让彼此更加亲近,奔跑让人生更显活力,公益让汗水更有意义。”王双云表示,希望参赛者用坚持和激情展示马拉松的无穷魅力,用拼搏和汗水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用行动和付出诠释公益的无私奉献。

随着一声发枪令响之后,600多位参赛者奋力向终点奔跑。每一位完成比赛的选手,湖南信托将捐赠70元作为湖南财信金控对口扶贫点邵阳罗城乡罗城村的扶贫资金,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紧扣时代脉搏 勇立行业潮头 向着中国梦全力奔跑

行进的中国,奔跑的力量。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活动以“守初心 担使命 踏征程 逐梦想,我和祖国一同奔跑”为主题,鼓励人们展示新时代人们创造、奋斗、团结、梦想的精神,一起逐梦新时代。

舒斌在致辞中表示,马拉松蕴含的拼搏精神、进取精神,和中华民族坚韧顽强的民族精神高度契合;本次活动,红网和湖南信托一道,和大家相约橘洲,通过马拉松赛跑来进一步彰显“心怀天下,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剑代表参与机构进行发言。他表示:“在橘子洲用跑步迎接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意义非凡,让我们和祖国一同奔跑,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企业的成长与发展,犹如一场马拉松。马拉松所代表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与财信金控在发展中所坚守的‘秉要执本 常勤精进’的精神高度吻合。”程蓓表示,伴随着祖国的强大,财信金控也在不断成长,我们每前进一步,都与大家的坚持拼搏分不开,与合作伙伴的彼此成就分不开、与客户朋友的诚心支持分不开,与团队成员的携手共进分不开。财信金控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员工们努力与坚持,离不开客户的关心与信任,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只有各方始终如一的团结奋斗,才能到达胜利的终点。

“我们坚信,财信人将在新一轮的金融大潮中勇立潮头,紧扣时代脉搏,努力成为‘具有优势专业、优质治理、优秀人才的现代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我们期待,财信的大家庭越来越亲密、越来越奋进,财信的朋友圈越来越紧密、越来越协力,让我们奔跑在祖国新时代的大路上,我们的未来壮阔辽远、一路向前!”

活动直播回顾:2019湖南信托7公里橘洲迷你马拉松公益跑

精彩专题:2019湖南信托7公里橘洲迷你马拉松公益跑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孙雨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0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