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金控杯第六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雪琴 编辑:吴芳 2019-09-20 22: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9月19日,财信金控杯第六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商工组)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落幕。

09.jpg

参赛队伍展示项目。

01.jpg

评委代表对项目进行点评。

02.jpg

决赛获奖项目选手及评委合影。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杨雪琴)9月19日,财信金控杯第六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商工组)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圆满落幕。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大批优秀创新创业者的关注和参与。经过市州初赛和省级半决赛的激烈比拼,共有16个项目团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吸引了来自市州的优秀创业项目青年代表、大学生代表等近100人观摩盛况。

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梁威,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调研员颜武雄,金融学者、知名投资人杜帅,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曹裕,财富证券财务顾问部总经理包爽,财信产业基金副总经理龙海彧,湖南省万坤达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桃君,湖南金科财智集团副总裁沈辉,航天科工总经理宋道学等涵盖了政府、企业、金融、投资、学界的强大阵容坐镇评委席,为湖南优秀创新创业青年项目把关。

当天上午9时,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通过4分钟幻灯片或视频展示和2分钟评委问答,全方位展示项目亮点、优势,展望未来美好发展前景。各位创业青年展现出来的自信、热情、拼搏的精神赢得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邵阳的“湖南漆雕氏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87.64分的高分摘得比赛冠军。同样是来自邵阳的“斫曹扶贫车间”以及来自长沙的“低压卫士—乳胶基质输送减阻器”,来自永州的“百村千店—三产融合乡村振兴项目”分获二三四名。决赛获奖项目除了可获得现金奖励外,符合条件的项目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追梦新征程”。此次大赛以实际行动落实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两山”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托财信金控及其旗下子公司的综合金融服务资源与优势,努力为青年创客们提供更宽广的交流展示、金融赋能、政策扶持的优质信息渠道与联动平台,共同践行财信金控“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雪琴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60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