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信托7公里橘洲马拉松公益跑简介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19-09-12 10: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750-405.jpg

活动名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湖南信托7公里橘洲马拉松公益跑

活动主题:守初心 担使命 踏征程 逐梦想,我和祖国一同奔跑

主办单位: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员企业:财富证券 吉祥人寿 湖南资产管理 财信产业基金 财信金科 育才保代 湖南联交所 湖南股交所 湖南国投 南华生物 湘西财信

红网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9年9月21日(周六)7:30-11:00

赛事线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马拉松赛全程长度为7公里。

活动场地:长沙橘子洲公园

竞赛组别:男子/女子7KM组

线路详情:

【起点】百米高喷广场→橘子洲路(东侧道路)→诗词碑→橘子洲路(西侧道路)→污水处理厂→橘子洲路(东侧道路)→百米高喷广场【终点】

二、报名须知

(一)年龄要求

参赛者须持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有效证件按照规定进行报名,公众迷你马拉松参赛者年龄限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二)健康要求

参赛者须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报名参赛。

孕妇及有下列疾病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橘洲迷你马拉松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建议每一位参赛者在赛前去相应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三)报名限额

本次橘洲迷你马拉松公益跑活动限报500名,先报先得,报名额满为止;比赛当日,因未成功报名而私自参赛、陪跑导致出现人身伤害等损失者,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报名规则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团体、个人网络报名:2019年9月5日-9月12日,登录2019湖南信托7公里橘洲迷你马拉松公益跑活动专题网页报名,填写报名信息(详见报名程序)

(2)参赛名单公布时间:2019年9月17日

(3)参赛名单公布地址:2019湖南信托7公里橘洲迷你马拉松公益跑活动专题页

(二)报名费用

本次橘洲迷你马拉松公益跑活动不收取参赛费;每一位参赛者可获得湖南信托定制的精美纪念品,且只要在规定时间(2小时)坚持跑完全程(7公里),湖南信托捐赠70元/人作为湖南省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口扶贫点湖南省邵阳市罗城乡罗城村的扶贫资金,支持罗城村的建设和发展。

(三)报名程序

(1)报名类别:个人选择“个人报名”,团体选择“团体报名”

(2)报名流程:

个人、团体登录活动H5→→进入“个人报名”→→同意参赛声明→→填写报名信息→→点击提交→→组委会对报名者资料进行审核筛选→→5天内收到组委会发送的回执短信,报名成功→→领取装备→→现场开跑

四、参赛物品领取规则

(一)领取物品:

比赛T恤1件、运动背包1个、号码布2块

(二)领取时间及地点:

领取时间:2019年9月16日—9月20日(9:00-17:00)

领取地点:湖南信托财富管理中心(长沙市城南西路1号省财政厅政务楼1楼)

(三)领取程序

网络报名者: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

团体报名单位:工作人员电话通知领取参赛物品的具体时间,团体指派领取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

五、竞赛办法

(一)关门时间

比赛全程为7公里,关门时间9月21日上午11:00,比赛时间为2小时。2小时仍未完成比赛者,视为自动退赛。

(二)完赛证书领取

在关门时间内跑完全程者,可在终点领取完赛荣誉勋章。

六、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为公益赛事,只设男子/女子各前五名记录,现场颁发荣誉勋章。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女子组各一、二、三、四、五等奖(共10名),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800元、500元。

七、保险

组委会为每位橘洲迷你马拉松活动参赛者投保人身意外保险。

八、医疗救护

(一)组委会沿马拉松路线设立一个流动医疗点,沿参赛者的跑进路线,有工作车跟随

(二)沿比赛路线,组委会将在每1000米处设置一名志愿者,协助医疗救护、维护比赛秩序,参赛者可向其请求帮助。

九、其他注意事项

未尽事宜,以组委会公告为准。

组委会对以上内容保留最终解释权。

十、组委会咨询电话

0731-82967034 、85196911(周一到周五8:30-17:30)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