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支教|今天,我来赴那场2年之约(图)

来源:红网 作者:袁晓锋 编辑:吴芳 2019-09-12 17: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阔别6年再次相见,大家激动得紧紧拥抱。

6年前读小学六年级的两个姑娘,如今都考上了桂东县一中。

这几年,两个姑娘通过QQ和书信与我保持联系。

桂东县一中校门口。

今天最开心的事情是——见到了李丹和陈彤两位小美女!也在教师节这美好的日子里收到两位小美女给老师的信!

她们,是我6年前(2013年10月)来郴州桂东县寨前希望小学支教的学生,当时,她们是小学六年级的一对好朋友,而今天,这对姐妹花是桂东一中两位优秀的高三学子。

2013年支教结束后,两个小姑娘一直通过QQ和我保持联系,看着她俩一路拼搏,分别考上不同的初中,然后又凭着自己的努力在县城最好的高中桂东一中重聚,陪着她们一路走来,体味着她们的拼搏,也分享着她们的快乐!

2年前,因为朋友聚会来到桂东,那个夏天,她俩刚刚接到桂东一中的录取通知书,整个暑假,她们都在忙着参加培训学习。我路过的那天,丹丹正在上课,彤彤没联系上。朋友特意开车送我过来,只来得及放下礼物就和丹丹挥手告别……我们约定,下次再来看她们。

日子过得很快,一晃两年过去了,明年6月,她们即将迎来生命中的大考——高考!听说我又一次来到寨前支教,两个小姑娘开心不已!

孩子们,在第35个教师节的特殊日子里,袁老师来赴这场2年之约,来桂东看看你们,因为,你们那么优秀,再不来,估计下一次看到你们就不是在桂东了。今天,袁老师来赴这场2年之约,来为你们的高考加油,期待明年你们金榜题名的喜讯!

孩子们,袁老师等你们在明年6月!无论你们考得好还是考得坏,袁老师都在6月的长沙等你们!(支教老师:袁晓锋)

来源:红网

作者:袁晓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