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在湘设3.0新生活体验中心 邀你VR体验老年生活场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9-08-29 14: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开琢致辞。

22.jpg

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李晓鹏致辞。

33.jpg

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李晓鹏戴上VR设备,体验泰康之家粤园医养社区“一日游”。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 朱湘平)穿上适老体验服、戴上体验眼睛和耳罩、绑上膝肘关节限制套,就能从视觉、听觉、行动能力上切身体验“衰老”及健康的流逝是怎样一种感受。而带上VR眼镜,就能身临其境“畅游”泰康养老社区,感受日常起居生活中进行的适老化细节。8月28日,长沙市泰禹国际大厦7楼,受邀前来的嘉宾、市民,在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全新打造的3.0新生活体验中心,感受了一把泰康专为高端客户人群养老打造的“新生活”。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开琢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泰康3.0新生活体验中心以“互联网+大健康”为主题,不仅仅在保险上进行定制,更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养老、健康、财富管理和终极关怀解决方案,帮助高净值人群健康无忧、财富永续。3.0新生活体验中心的建成,是泰康人寿推进大健康、大民生、大幸福工程建设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新设立的3.0新生活体验中心位于东塘、砂子塘核心教育商业生活圈,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面积近400平米,借助立体展墙、VR等智能设备,既可全面了解泰康发展的全貌、大健康战略的落地实践,还可以身临其境地到社区“一游”,体验老龄生活的日常,从感官到视觉,从“听者”“观者”到沉浸其中互动体验,切身感受到泰康所带来的“新生活”“新风尚”。

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李晓鹏肯定了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17年以来的健康发展及为湖南保险行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对3.0新生活体验中心这种体验式营销的创新表示赞许,认为泰康以消费者的感官、情感、思考、行动等为出发点,着力优化消费者的感受,让保险触手可及,这是一种新的思路,值得推广。

为更好地布局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承接“保险+医养康宁”战略,泰康创新推出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泰康集团陈东升董事长认为:HWP跨养老、健康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将是专业服务于高净值人群的全生命周期、全财富周期的专家,是提供一站式养老、健康和财富管理的服务者,是一份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幸福人生的光辉职业。

泰康给予健康财富规划师系统、严格、长期的培训,其不仅要掌握人寿保险,包括健康管理、养老规划、财富管理、投资组合、法律税务、家族传承等也被涵括进其业务范围,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养老、健康、财富管理和终极关怀解决方案,帮助高净值人群健康无忧、财富永续。

为了让HWP更专业地服务客户,泰康为HWP提供国际化的培训、全面的成长培育环境,打造终身学习、终身服务的成长体系,体验中心的洽谈区、悦享荟以及讲解员服务,可直接用于客户沟通洽谈、小型高端产品说明会、沙龙等活动。

从销售导向到客户导向,从单纯代理人转为全能型职业经理人,健康财富规划师横跨医养、健康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实现寿险、金融和实体服务相结合,从传统保险产品的销售者向高净值客户健康和财富管理规划者的转变,是孕育新时代保险企业家的摇篮,将成为保险业让人向往的新职业。

正如陈东升所说,“泰康的营销员要从绩优高手走向保险企业家,要从健康财富规划师变成健康财富企业家,未来我们最靓丽的名片就是健康财富规划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9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