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举办“随薪会-企业薪福涉税筹划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19-08-23 17: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36.jpg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举办“随薪会-企业薪福涉税筹划论坛”。

3.jpg

清华养老金工作室薪福财税专业顾问闫俊博士讲授新时代小微企业减税降负新政。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为了加强银企交流,为企业提供减税降费新政解读、节税筹划咨询服务,近日,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诚邀清华养老金工作室薪福财税专业顾问闫俊博士为该行100余位中小企业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随薪会-企业薪福涉税筹划论坛”。

此次专题论坛中,闫俊博士通过透析新时代税改大势,解读普惠性税改新趋势,生动、幽默地讲授新时代小微企业减税降负新政。他为企业带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起征点节税策略,分析小微企业主个税策划要点,展望房地产税改革新趋势,并就公司资金流动风险,明星涉税风险管控等话题进行交流。随后,广发银行结合中小企业最关注的结算、融资等需求,进行“广发银行普惠金融产品”介绍。

本次论坛得到了在场企业家们的肯定,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广发银行,在今后的缴纳税款中更合理地使用减税降费新政,利用新政策为企业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