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举办“大智潇湘”理财大讲堂百场公益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群超 编辑:吴芳 2019-08-16 15: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群超)自今年6月起,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拉开了“大智潇湘”理财大讲堂百场公益行的帷幕。招商银行一直致力于在纷繁复杂、真假难辨的金融信息中,帮助客户过滤、筛选出纯粹、科学的金融市场资讯和财富管理理念,了解和理解“发生在身边的金融事件”。“大智潇湘--理财大讲堂百场公益行”正是以此为目的举办的理财观念普及活动。

“大智潇湘”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为“大咖论道——大型现场沙龙活动”“大有作为——进企拓品牌沙龙活动”“大道至简——网点小型沙龙活动”。其中,“大咖论道——大型现场沙龙活动”的定位是邀请金融业内顶尖的专家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在7月12日的活动中,招商银行长沙分行邀请了兴全基金投资总监董承非、景顺长城基金投资总监刘彦春作为主讲嘉宾,全场座无虚席。

在接下来8月23日的“大咖论道”活动中,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还将邀请招商银行总行首席财富顾问郑致芬、汇安基金董事总经理魏巍来长分享投资心得。“大有作为--进企拓品牌沙龙活动”主要是针对招商银行合作企业,为合作方员工带去实用的金融基础知识。“大道至简——网点小型沙龙活动”则是以支行网点为活动开展场地,在客户身边共同了解、交流财富管理理念知识。这些活动得到了招行客户的积极参与。截至7月底,“大智潇湘”整体活动已举办40场,共计为1851位客户带来了新鲜、实用、深刻的财经知识。

本次“大智潇湘”百场理财公益行活动是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落实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打破常规,主动将“金融知识”和“增值服务”送到客户面前的一次践行。该公益行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群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