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服务获点赞 招行长沙分行客户的七夕节是这样过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野俊琼 高薇 余惠榕 编辑:吴芳 2019-08-16 14: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7.jpg

招行工作人员为客户送上满天星和巧克力作为七夕节日礼物。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袁野俊琼 高薇 余惠榕)客户的极致体验,是招商银行一贯的追求。对于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的顾客来说,他们的七夕节,或许因为当天去了一次招行网点而不同。

七夕当天,招行长沙王府支行特意准备了糖果、巧克力、满天星。一对年逾古稀的夫妇过来办理转账业务,网点员工在帮助他们办完业务之后,送上了满天星和巧克力作为节日礼物。收到这份意外的礼物时,这对夫妇显得非常感动,表示几天后就是他们的金婚纪念日,感谢招行的温暖服务。

在招行长沙德思勤支行,下班之际,该支行行长、大堂主管和市场经理带着玫瑰花和巧克力来到德思勤物业办公室,给客户送惊喜,其中一位大学刚毕业的女生说,这还是第一次收到玫瑰花。德思勤物业负责人表示,招行服务每次都是先人一步,非常暖心。

在招行株洲分行营业部,厅堂也提前备好了七夕糖果和巧克力。七夕当天上午,该分行负责人来到厅堂为客户送节日祝福,正巧客户王先生到网点办理业务,看到后开心地表示自己的结婚纪念日就是七夕。该分行负责人听闻后马上给客户递上七夕巧克力,祝福王先生和太太结婚纪念日快乐。王先生在附赠的卡片上写下自己想对太太说的话:“感谢多年陪伴,节日快乐”,一句简单的话语,包含了所有的深情厚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野俊琼 高薇 余惠榕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