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行宁乡支行“小小大堂经理”正式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小范婷 李晓梅 编辑:吴芳 2019-08-16 14: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小范婷 李晓梅 )“叔叔,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近日,招商银行宁乡支行组织开展“我是小小大堂经理”实践活动。十多名来自宁乡玉潭中心小学、市幼儿园的孩子参加了活动,其中最小的孩子才4岁。

活动期间,上午9时,穿上招行宁乡支行特意准备的缩小版工装,“小小大堂经理”们就正式上岗了。活动中,该支行工作人员对小朋友们进行了礼仪培训、钞票真伪讲解及点钞练习。同时,小朋友们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熟悉了大堂经理的各项工作职能、柜台布局和自助设备的使用,体验如何迎接客户、帮客户取号、使用便民服务设施等。随后的实践过程中,“小小大堂经理”们毫不怯场,积极地引导客户填单、为客户答疑解惑,规范地指引客户到指定地点进行操作,大家纷纷为这群“小小大堂经理”点赞。

“今天学到了很多礼仪动作,学会了如何快速数钞票,还认识了新朋友,玩得特别开心!”来自玉潭中心小学二年级的曾磊小朋友兴奋地展示刚学会的点钞技能。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体验活动,让孩子们既能学到一些银行的服务礼仪和常识,还能培养他们的时间管理、沟通等能力。”招行宁乡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暑假,该行还将不定期开展多期类似公益活动,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前往该行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小范婷 李晓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