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携手“太阳基金”开展爱心夏令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2019-08-16 14: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孔令鸿)8月15日上午,在浦发金融大厦私人银行中心,浦发银行长沙生物医药支行与湖南省太阳慈善基金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在行走中寻找未来无限可能——太阳慈善助学基金会2019太阳学子夏令营”爱心活动。活动邀请了安化县第二中学和桑植县贺龙中学共31名学生参加。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在浦发银行工作人员引导下,学生们参观了该行私人银行部,了解了浦发银行和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的发展史。现场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如何防止电信诈骗等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讲解过程中穿插了很多案例,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同时,学生们参观了该行智能化网点建设,在“小浦机器人”的带领下体验了网点贵宾中心、自助体验区和便民服务区,进一步对银行经营和服务有了了解。

湖南太阳慈善助学基金会正式注册成立于2014年2月,是一家由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以爱心助学为宗旨的民间慈善机构。近年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与太阳基金合作推出了许多公益活动案例。

此次夏令营活动开拓了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的视野,让学生们零距离体验了银行的工作和服务,丰富了学生们的暑假生活。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生物医药支行行长廖洁丹介绍,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的同时,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坚持以回报社会为己任,把积极从事公益事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体现,后续浦发银行将开展更多类似的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6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