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大学学生积极开展农村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玲 编辑:吴芳 2019-08-07 17: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25.jpg

建行大学的学生与果农交流。

26.jpg

建行大学的学生前往果园,学习崀山脐橙种植知识。

红网时刻8月7日讯(通讯员 肖玲)近日,建行大学的学生们走入万塘乡高峰村,采访当地果农。通过交谈,学生们了解了崀山脐橙的“优种、间苗除草、水肥管理,成熟采摘、市场销售”等一系列过程。

“感谢建行这个商务平台,让我们过上了小康生活。”农民们说。崀山脐橙通过建行的“善融商务”平台畅销各地,销量名列全国前茅,农民再也不愁销路。"电商+银行生态服务"这种模式能够更好地帮助乡村振兴,让更多的贫困地区人民受益。

在崀山果企的调研学习中,一果企董事长陈锡祥介绍,该公司严格把控每一道生产程序,再加上崀山地区得天独厚的种植条件,从而打造出"崀山脐橙"这一知名品牌,原本贫困的乡村已成为旅游胜地,乡村得到了振兴,受到国家的重视。

通过走访,学生们既感受到了村民们的热情和对建行的肯定,又感受到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的担当和使命,通过这次下乡实践活动,学生们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为"金智惠民,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玲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