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祥人寿“吉祥医生”专属金卡首位客户享就医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洋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姚怡卉 2019-08-07 16: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红网时刻8月7日讯 (通讯员 刘洋) 近日,吉祥人寿 “吉祥医生2019年客户服务节专属金卡”的第一位客户享就医绿色通道,并通过微信理赔及时获赔10万元。2019年1月,家住衡阳的张女士在吉祥人寿为自己购买了万年青终身重疾保险,2019年7月,正值吉祥人寿第六届客户服务节期间,为推广全新升级的“吉祥医生”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其服务人员李某为张女士送上了公司最近推出的“吉祥医生2019年客户服务节专属金卡”。收到吉祥医生健康服务卡没几天,张女士就感觉到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疑似患有脑膜瘤,其服务人员李某随后通过“吉祥医生”平台帮助客户向公司申请就医重疾通道。接到申请后,考虑到客户的病情需要,吉祥人寿次日即为张女士在湘雅医院快速办理住院手续并安排手术流程,提供专属服务专员进行慰问关怀。治疗结束后,张女士通过微信申请理赔,吉祥人寿总公司为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减免部分病例及理赔资料,于出院当天将理赔款10万元汇入张女士银行账户。

吉祥医生是吉祥人寿全新升级,并为客户打造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升和人口老龄化趋势,完善医疗服务的需求日益强烈,健康成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关切。吉祥人寿适应新时代的需求,解决保险配套健康服务不足的痛点,积极探索“医疗健康+保险”的协同发展模式,打造新的保险健康生态圈,整合健康服务产业链,推出全生命周期的“吉祥医生”管理项目,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完善的具有吉祥特色的健康服务。

吉祥医生涵盖了五类十六种健康服务项目,既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名医问诊、重疾通道的基础就医类项目,也有基因检测、海外医疗的等满足客户不同医疗需求的高端医疗类项目,还为客户提供了电话医生等便捷的医疗咨询服务方式,能让客户享有全方位、多形式的一体化健康管理保障。

在体验了吉祥医生的服务之后,张女士表示,因为有了吉祥人寿的贴心服务,让她及时得到了最好的治疗,在短时间告别病痛,也因为有了吉祥人寿的快速理赔,让她后续治疗有了保障。

吉祥人寿理赔负责人表示“吉祥医生”就是公司为化解社会医疗供需矛盾、满足客户健康需求的特色增值服务。吉祥人寿将不忘初心,积极承担企业责任,致力于以最全、最快、最优的服务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完善的具有吉祥特色的健康服务,不断探索深耕健康保障与服务的方向,持续传递保险的关爱,用心承诺、用心服务、用心负责,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险的温暖与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洋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姚怡卉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