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组织学习 “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熊芳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姚怡卉 2019-07-19 15: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熊芳)7月1日,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该行党委书记胡跃辉指出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全行学习的榜样。

该行党委向全行发布倡议书,倡议全行员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所蕴含的思想品质、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学习他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不忘初心,在革命战争年代,冲锋陷阵、不怕牺牲、英勇善战、舍生忘死;学习他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祖国建设时期,扎根偏远落后贫困山区,数十年如一日甘于奉献、勇挑重担,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上,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一心一意干好每件工作;学习他清廉自守、克己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从不以赫赫战功为资本向组织提要求、要待遇。将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风险精神,深藏功名、居功不傲的谦和风骨,淡泊名利、乐观朴实的人生态度”传承下去,将老英雄的精神转化成凝聚起全行员工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熊芳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姚怡卉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