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湖南分行举办建行大学金智惠民·企业家创新管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湘轩 编辑:吴芳 2019-07-18 14: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湘轩)为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助推民营企业家创新管理能力的提升,建行湖南分行于6月19日-21日在湖南大学举办了第一期建行大学金智惠民·企业家创新管理培训班。

6月19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建行湖南分行副行长文志军,湖南大学副校长徐国正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湖南山东商会、湖南省眼镜商会、湖南威胜集团、大国传奇(湖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48位工商联、民建商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李曦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建行积极支持全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湖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文志军介绍了湖南建行的发展情况,建行大学金智惠民工程的背景和意义。徐国正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大学历年来取得教研成果和光辉成就。

培训课程内容精彩纷呈,湖南大学教授、原副校长杨胜刚的《全球经济新周期与中国经济新常态》,站在全球经济发展周期的角度来看全球经济与中国经济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

中南大学教授、湖南省政协经科委主任吴金明的《新三要素支撑与高质量发展》,提出“数据、管理、科技”三要素是驱动现代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湖南大学副教授杨建华的《孙子兵法与商战谋略》,与大家分享如何成为目标高远、意志坚定、有仁爱之心、收获幸福的人;湖南大学副教授陈浩的《大数据与创新思维》,开启大家对大数据、物联网、5G时代与创新管理的新认识和新思路;

建行长沙天心支行副行长刘惠琼的《新形势下,企业经营与金融服务趋势》,将新形势下客户的金融需求结合建行产品的功能和特点进行讲解,帮助客户更清晰的了解、认识建行的产品与服务;湖南湘达律师事务所注册税务师、律师詹卫军的《企业及企业家涉税刑事风险与税收筹划实例分析》,运用多个生动的案例对涉税刑事风险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教会学员如何利用科学有效的方法进行税收筹划。

培训期间,还组织开展了“积微成著 致远未来”沙龙营销活动,将所有企业代表分成9个组,建行工作人员分别加入各组,积极沟通交流,介绍建行产品与服务,采集了客户需求。

建行大学不仅是一个知识教育平台,也是推动产学研用结合,赋能社会开放发展的平台。通过培训,参训学员们不仅收获了信息、知识,更收获了与同学的亲切友谊、与建行的接触了解、与工商联的联系沟通,将有助于参训学员拥抱发展、拥抱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湘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