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湖南分行举办建行大学“金智惠民——企业稳固 家业长青”法税策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湘轩 编辑:吴芳 2019-07-18 12: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23.jpg

建行湖南分行行长助理李白宁讲话。

24.jpg

现场座无虚席。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湘轩)为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客户厘清风险,近日,建行湖南分行举办了一期建行大学金智惠民——企业稳固 家业长青”法税顶层规划策略会,120余名企业家客户莅临现场。

建行湖南分行行长助理李白宁介绍了湖南建行的发展情况,建行大学金智惠民工程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建行举办的策略会对企业家们在企业、家业的隔离、税务筹划和风险规避方面有所启发。

2019,税改元年。金税三期、新个税法、CRS等势不可挡,高净值人群如何在财富保值增值道路上剥开表象、深挖痛点、对症下药,亟待关注和解决。建行湖南分行邀请王芳律师坐堂开讲。执业多年,汇聚最前沿的理论、最典型的案例,王芳以策略启发思考,用顶层设计来理顺实际操作。王芳由经典案例着手,指出当前税务风暴下企业家可能面临的雷区,并从优化公司架构设计、私人财富筹划、债务隔离防护、国际身份规划等几个方面告知大家如何进行财富保障。她指出要厘清风险点,更新意识,使用优质的公司构架,合理的金融产品来进行科学规划。

针对企业家关注的财富传承问题,王芳从财富传承代际损失提前防范、合理避绕继承权公证难关、家族企业传承与治理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论述。利用家族企业治理及传承顶层架构规划、家族财富保障传承方案,帮助企业主们实现家庭企业传承、金融资产传承和不动产传承。

另外,针对战略级客户的需求,建行湖南分行邀请王芳师与客户展开进一步地深度探讨。企业和家业如何隔离、如何设计顶层架构、民营企业家境外投资等问题,都得到了深度分析与解答。

本次沙龙,体现了建行大学是一个赋能社会开放发展的平台,在为客户提供前沿讯息、提供支持时展现了建行大学“志同道合、善建行远”的校训。通过沙龙,企业家客户们不仅收获了信息、知识,更全面地了解了建行大学,加深了客户与建行的联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湘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