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婧 万帅 编辑:吴芳 2019-07-11 11: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婧 万帅)6月26日-7月8日,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号召,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在全省各地开展“7.8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拍摄传播、“保险五进入”“总经理接待日”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全方位普及保险知识,以实际行动为保险发声,为金融扶贫贡献太保力量。

积极捐步扶贫,火热公益助跑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标语,这几日遍布于太平洋寿险公益跑现场。在长沙,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加了由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展”公益跑活动,现场合计捐赠步数150000步,用汗水与爱的脚步帮助湖南省建档立卡户争取公益性保险服务,助力精准扶贫。同时,该分公司还推出了“党建+扶贫公益跑”新模式,于7月1日组织本部全体党员在红色纪念地—长沙橘子洲头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7.8扶贫公益跑”活动,沿着红色足迹追寻初心与使命的同时,践行保险公益,用行动助力扶贫。

在长沙、湘潭、怀化、永州、娄底、岳阳等地,来自各机构广大内外勤员工统一身着太保T恤冒雨奋进,为公益助跑,为扶贫捐步,积极展现保险人爱国爱家的情怀。

倾听客户声音,普及保险知识

7月8日当天,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本部及14家中支高管、69家四级机构负责人在本级机构参与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通过走进柜面、95500、活动咨询点、召开客户座谈会等形式,倾听客户声,了解客户需求,以期未来能更精准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此次活动共计接待客户82人,累计收到客户意见和建议83条,客户体验良好。

在娄底、益阳、常德、张家界、湘西等地,太平洋寿险走进学校、农村、社区、机关、企业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系列活动,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展台,发放宣传手册,以图文结合、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丰富的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同时拍摄、传播生动有趣的短视频,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引导大众“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创新推出“系住幸福团圆,扣紧美好未来”主题活动,通过“安全带—生命带”宣传活动微信公众号、神州专车APP等手机端、实地宣传等方式,向乘客、车主、驾校学员等宣传普及安全带相关知识,生动展现安全带重要性,号召引导社会公众注意出行安全,并向参与人员赠送出行保障。

下阶段,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还将紧扣“爱国爱家爱自己,健康护照伴你行”的主题,以“保险进入企业”活动为切入点,统筹安排、有序组织,对全省范围内18家重点企业客户开展企业员工健康管理和弹性福利宣传及调研活动。

争做诚信代表,树立诚信形象

为倡导保险代理人回归保险初心,争做行业诚信代表,树立行业诚信形象。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诚信监管要求,在2019年“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中,依次在辖内各机构开展了“诚信•立身•兴业”主题活动,来自全辖各机构服务客户数量多、保单继续率高、业务品质较好、从业时间较长的业务精英被授予“诚信宣传大使”称号。

在娄底、永州,辖内支公司开展了“最具人气营销员”评选活动,带领客户参观公司,由客户给营销员填写寄语,再发到朋友集赞,并与客户交流健康话题,为客户进行保障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婧 万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