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举办“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韩宪超 编辑:吴芳 2019-07-11 11: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004.jpg

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组织员工等近200人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

005.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韩宪超)“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如期而至,为积极践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近日,农银人寿湖南分公司组织员工及家属和客户近200人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运动的方式,在小程序中捐赠步数,为湖南地区保险扶贫事业助力。

活动当日,伴随发令枪响,参加活动的200余名小伙伴正式拉开围绕南郊公园环山跑的序幕,比赛气氛激烈而友好,参赛选手需要在五个打卡点盖章之后回到终点才可完成比赛,小伙伴们奋力奔跑、为公益挥洒汗水,成为园内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展示农银人寿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良好行业形象,通过各机构开展“五进入”、微视频等广泛和多样的保险知识宣传推广活动,搭建保险业和社会各界之间理解和信任的桥梁,促进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韩宪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08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