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计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生赴慈利开展金融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靳一凡 周卓颖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曾巧 2019-07-09 12: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7月8日,慈利县政府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赴慈利调研小组开展工作对接会。

11.jpg

会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赴慈利调研小组的同学们认真记笔记。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靳一凡 周卓颖)为了深入农村、了解农村、支持农村并顺利完成“+乡计划”2019湖南大学生农村金融教育普及践行活动,7月8日下午,在湖南慈利县政府二楼会议室,慈利县政府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赴慈利调研小组开展工作座谈会。

慈利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道国,中国人民银行慈利支行行长张芳芳,慈利县金融办专职副主任米博,中和农信慈利分公司主任唐西波出席会议。

会议上,张芳芳对于慈利的金融现状作出总结,简述了这些年慈利金融建设的成就及慈利经济发展的制约因素。接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老师杨培涛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乡计划”的意义,指出本次调研“是大学生深入农村、了解农村、支持农村、惠及农村、帮助农村的一次重要的实践检验活动”。

在接下来的调研活动中,调研团队将发挥所长,积极投身2019湖南大学生农村金融教育普及践行活动中,通过开展实地调研、金融教育培训等,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靳一凡 周卓颖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曾巧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1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