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太平人寿客服节南区开幕式暨湖南分公司客服节开幕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冯琼 廖卉 编辑:吴芳 2019-07-08 18: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2019年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南区开幕式暨湖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启动。

21.jpg

《节奏总动员》表演。

22.jpg

太平人寿客户合影。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冯琼 廖卉)7月7日,2019年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南区开幕式暨湖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长沙梅溪湖艺术中心启动。湖南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在新,副秘书长杨利田、毛小娟,太平人寿客户服务部总经理杜晋涛以及湖南分公司各级领导莅临本次活动,1600余位客户及家属应邀参加。

本次客户服务节开幕式以“鼓动人心,国潮‘童’行”为主题,将“陪伴”“国潮”两大主题深入客户心中。外场快闪嗨翻全场,汉服体验区带大家邂逅岳麓书院的春夏秋冬,国潮小集市带大家走进传统文化手工艺人的匠心世界,“太平陪伴树”,吸引众多客户参与,将陪伴的话语写下,让陪伴成为最长情的告白。内场国潮亲子“湖南新衣太平秀”,精彩的“鼓动人心”中国鼓与“盛世太平”水袖舞遥相呼应,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开幕式上,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龚锋首先介绍了分公司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及在客服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强调湖南分公司将永葆初心,为打造客户卓越服务体验而不断努力。随后,张在新肯定了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在客户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湖南分公司2019年客服节的开幕表达了祝福并提出了期许。最后,杜晋涛为现场客户带来了《极致服务 共享太平》太平人寿2019年服务体系发布,详细介绍了太平快速便捷的基础服务,太平精细化、全面化的VIP客户健康管理服务,表达“服务由心出发,太平与您同行”的美好初心。开幕仪式结束后,由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冠名赞助的音乐剧《节奏总动员》精彩上演,打造了一场国潮文化+西方鼓乐的精彩碰撞,带领客户在音乐中环游世界。

此次开幕式活动标志着2019年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序幕,为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服务体验。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将紧跟总公司步伐,以“极致服务,真情陪伴”“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以“陪伴”“公益”为切入点,“国潮”“交通安全体验课”为主要活动形式,在全省十二家机构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体验活动,邀请客户共同体验太平专属、卓越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冯琼 廖卉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08/5699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