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保险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在常德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2019-07-06 23: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88.jpg

7月6日,新华保险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在常德开幕。

99.jpg

开幕前,大家倾情演绎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77.jpg

活动现场,新华保险为常德市3242名环卫工人捐赠超过3亿元保额的专属保险。

4.jpg

新华保险为寒门学子钟晟荣捐赠爱心助学基金。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吴文捷)今日,新华保险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湖南常德举行。本届客户服务节以“致敬新时代 关爱进万家”为主题,将开展“文化进万家”“臻爱进万家”“守护进万家”三大系列主题活动,向新时代追梦人致敬。

新华保险公司副总裁刘亦工、李源,湖南分公司管理层,1200余位新华保险客户和业务员以及30余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开幕式。

回馈客户:开展三大系列主题活动

从2001年开始,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已连续举办十八届,惠及客户过亿人次,单届现场活动超过2000场。本次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在未来三个月,新华保险全国1700多家分支机构将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为3000余万新老客户送去关爱,与客户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本届客户服务节的三大活动各具特色。“文化进万家”活动以新华保险杯“我和我的祖国”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为核心,旨在为客户搭建家庭亲子互动平台,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臻爱进万家”活动以“臻爱服务新体验”为核心,聚焦客户感受,通过全新的服务体验让客户乐享新华保险服务关爱;“守护进万家”活动以“真信息 保权益”为核心,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完善客户保单保障,守护客户家庭幸福。

关爱环卫工人:捐赠超3亿元保额专属保险

开幕式上,举办了“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常德站捐赠仪式,新华保险为常德市3242名环卫工人捐赠超过3亿元保额的专属保险。截至目前,环卫工人项目已经覆盖全国的75座大中城市的近64万名环卫工人,保额达到640亿元。

现场,新华保险为臻爱客户家庭代表颁发了“臻爱服务体验大使”奖牌,同时,为19名在客户服务工作中“诚信、坚守、爱岗、奉献”的优秀新华人颁发了“臻爱诚信之星”荣誉奖牌。

“公司始终坚持回归保险本源,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刘亦工表示,2019年新华保险将坚持稳中求进、坚持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程、全面、全家的保险服务。

2019年,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新华保险全新发布人脸识别认证、微信服务专区、全量客户浏览等服务。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涂代文表示,公司将结合即将到来的“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积极举办丰富的服务活动,加大保险知识的宣传,将新华的关爱送进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文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06/5688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