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郴州中支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秋 编辑:吴芳 2019-07-02 17: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14.jpg

太平人寿郴州中心支公司开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15.jpg

太平人寿郴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汪秋)为提高社会群众的非法集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切实做好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近日,太平人寿郴州中心支公司开展了“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统一着装、佩戴绶带,走上街头,通过宣传展板、横幅,现场发放宣传彩页和接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的市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概念知识以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政策法规。通过宣传板解说,展示保险行业打击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非法集资的性质和对社会的危害。

今年的5-6月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期间,太平人寿郴州中支在全辖运营前台悬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横幅,张贴风险提示语,向客户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用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提高社会公众识别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引导社会公众理性投资。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太平人寿郴州中支公司上下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的良好舆论氛围。下阶段,太平人寿郴州中支将总结活动经验,持续开展相关教育活动,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