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赋能基层,夏送清凉” 太平人寿郴州中支工会小组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芳 编辑:吴芳 2019-07-02 17: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16.jpg

太平人寿郴州中心支公司工会开展2019年度“赋能基层,夏送清凉”活动。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李芳)为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和工作的积极性,太平人寿郴州中心支公司工会于近期开展了2019年度“赋能基层,夏送清凉”活动。

入夏以来,为配合半年度业绩冲刺发展,太平人寿郴州中支工会开展了“赋能基层,夏送清凉”活动。此次活动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结合单位实际,精心准备清凉慰问用品,让公司的每个基层员工都能体会到工会送来的清凉和温情,让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慰问物品品种丰富,有王老吉、养乐多、龟苓膏等降暑的饮料,有西瓜、哈密瓜等水果,还有溜溜梅、辣条、薯片等小零食。活动赢得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职工们纷纷表示水果吃在嘴里,甜在心间,工会是太平员工的贴心人。

多年来,太平人寿郴州中支工会小组一直坚持开展“赋能基层,夏送清凉”活动,为基层、一线员工送上公司的一片关爱之情,这体现了该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形成了企业关爱员工,员工热爱企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