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祥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洋 编辑:吴芳 2019-07-02 17: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7月2日,吉祥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节拉开帷幕。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刘洋)7月2日,吉祥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吉祥人寿副总裁熊平及相关领导,湖南地区客户代表、销售代表、员工代表等总计100余人参与了开幕式。

本次客户服务节以“健康中国 健康吉祥”为主题,重磅打造的吉祥医生健康服务管理平台同时在吉祥人寿官方微信上正式试运行。吉祥人寿以“让人人都拥有健康、养老保险保障”为企业使命,关注老百姓的健康与生活,希望借助客户服务节及健康服务平台,与客户一起共同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打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健康中国,健康吉祥”引领健康新生活

7月至9月,吉祥人寿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将以健康为主题,推出“健康中国 晒出生活”健康生活打卡、“健康中国 晾出绝活”在线游戏和健康知识问答系列活动,邀请客户通过吉祥人寿官方微信参与线上趣味健康游戏、健康问答等活动,多场景感受科技与健康生活的紧密融合,引导客户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轻松体验健康的生活方式,悦享健康生活。参与活动,客户还有机会获得微信随机红包与精美礼品。

与此同时,本次客服节还通过官方微信平台推出“电子信函”和“免息复效 ”两项基础服务活动,让客户畅享e服务,体验新科技。“电子信函”服务方便便捷,倡导绿色环保,让客户乐享新科技服务的同时也为绿色健康的生活贡献一份力量。让爱延续的"免息复效"活动,让客户享受复效免除利息的优惠政策,避免因为保单效力中止而带来的各种风险,继续为客户保驾护航,是吉祥人寿关爱客户、回馈社会的体现。

“健康保障+健康管理”打造健康生态圈

吉祥人寿适应新时代的需求,积极探索保险业务和健康管理协同发展模式,打造新的保险健康生态圈,推出“吉祥医生”,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完善的具有吉祥特色的健康服务。

目前“吉祥医生”健康服务项目,包括中医体检、名医问诊、重疾通道、电话医生、基因检测、海外医疗等多项服务,已在吉祥人寿官方微信号全新上线,广大用户可根据不同会员等级尊享高品质的健康服务项目,享有最优质的医疗资源与健康服务。此外,在客户服务节期间,吉祥人寿还为客户准备了专属“健康管家2019客户服务节专属金卡”,让更多的人走近吉祥、了解吉祥、体验吉祥。

吉祥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客户的关心和支持始终是吉祥人寿不断发展壮大的不竭动力,公司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持续开展各类精彩纷呈的客户活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精细化、高品质的保险保障服务,与客户共享公司发展的美好硕果,以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和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