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行长沙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吕丽婧 编辑:吴芳 2019-06-28 17: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6月26日上午,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吕丽婧)6月26日上午,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在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广场,通过现场发放折页和宣讲的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活动现场,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如何正确使用银行卡、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众多中老年消费者主动说起被骗经历,纷纷支持金融机构对于金融知识的宣传,并称将把折页带回去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学习,避免被诈骗。

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金融知识的进一步普及,引导了客户观念的有效转变,全面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和金融知识水平,强化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帮助金融消费者准确理解金融产品的风险,提高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同时也积极引导客户熟练运用银行各项金融服务,增强了消费者信心,营造了一种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活动需要常态化和长效化,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将会通过不同渠道的传播形式持续宣传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吕丽婧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