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长沙名城支行走进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19-06-28 17: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易月)6月27日,交通银行长沙名城支行走进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举办“浓情六月,感恩社会”主题专场宣教活动,将金融知识与慰问送上门,给福利院的老人们带去温暖与关爱。

活动针对老年人的金融需求,结合诈骗案例小短片,教授老年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抵制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支付盗刷等常见的诈骗手段,帮助老年人提高保护个人金融信息、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避免盲目投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老人们边翻看折页,边认真听讲,对非法金融活动有了进一步认识。

为持续提升市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优化金融消费环境,6月以来,交通银行长沙名城支行开展了多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以厅堂与外出宣教相结合,或集中或一对一宣讲,重点普及个人信息保护、防诈骗、防非法金融活动、支付安全等相关内容,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正规渠道的金融服务和产品,受到了广大客户及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开展广泛、持续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升市民金融素养和风险防控意识,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