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钓鱼意外触电身亡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快速赔付22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9-06-28 13: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2018年7月30日18时,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长沙望城支公司接到业务员报案,称其客户解先生5小时前在望城县某地钓鱼时,鱼线不慎触碰高压电线,当场身故。经核实,解先生在2015年5月为自己投保“泰康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保额11万元,年缴保费3249元,保单指定受益人为其妻颜女士。

2018年8月8日,颜女士处理完后事,来到泰康人寿申请理赔,该公司及时受理了该案件。2018年8月15日,泰康人寿总公司下达理赔结论,根据合同条款约定,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合同保险金额的 2 倍,据此赔付谢先生意外身故保险金22万元,当天下午,理赔款转入指定账户,此案顺利结案。

在案件处理过程中,泰康人寿工作人员多次与客户家属沟通,真诚的态度、高效的处理给痛失亲人的家属一丝安慰。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在处理大量理赔案件时发现,垂钓触电意外事故常有发生,希望通过这一理赔案例,提醒广大市民,从事垂钓、游泳、驾驶等危险性事务时,务必注意人身安全。同时呼吁市民加强对风险的认知,并通过保险进行风险的转移,让家庭拥有一道保护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0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